close

 
最近超級超級忙碌
所以一直都沒跟大家分享一下必看的好片
這次加碼 不管電影和連續劇都一次來分享


先來推推電影好了


因為這個暑假我看了四部電影
所以可以來講個不專業心得XD

1.蜘蛛人:驚奇再起 The Amazing Spider-Man
 
   
 
個人在還沒看蝙蝠俠的時候

是深深為這部片著迷的

其實在進電影院之前  我本來很沒興趣看  因為傳聞就只是之前的蜘蛛人總整理
但是看完以後  我覺得...以前為什麼要浪費錢去看不帥的男主角咧(笑)
因為這次的蜘蛛人實在太帥氣又年輕了
劇情也非常緊湊刺激
跟女主角的感情也很內斂又豐富  雖然沒有很多親密的對手戲
但卻讓觀眾深深的感受到他們的愛戀
總之  大綱劇情沒有差別太多  但是不同的詮釋方式就讓劇情更有可看度
而且在戲外  男女主角也假戲真做  所以怎麼能不看一下這部電影咧
我還因為看了這部片後  去區臣氏逛街得時候  買了艾瑪史東代言的露華濃的粉底液((還不錯用 會分享喔
 
 
還沒有酷裝的蜘蛛人長的超噁心

   主角在小時候就因為爸媽的離去而跟叔叔的家庭一起生活
 
   
本來想為uncle Ben報仇而趁機打擊罪犯 卻被通緝

   
真正的壞人會在水裡變身

  變成這樣真的是嚇死我了
越長大越覺得電影裡的壞蛋都長的很可怕


男女主角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對手戲大概就只有這幕了
   

 
在戲外  男女主角也約會的很大方
  

   
相較起來   新版蜘蛛人的演員是不是都感覺比較清新呢

 
 
2.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
 
  
在捷運上看到林肯的宣傳廣告就很想看
因為林肯是一個美國的偉大人物  統一南北美一個重要的推手
怎麼會說他是吸血鬼獵人咧
看了才知道  原來這部片把那些將黑人當成黑奴的人們當人吸血鬼  而林肯就是消滅這些不公平的獵人

劇情把歷史用吸血鬼和人們的關係來呈現
算蠻有創意的
但是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小恐怖片  因為我看前半部時都用力抓著我爸的手
實在太恐怖拉  但很推薦喜歡歷史和恐怖片的人去看
不難看喔  只是我真的太害怕了  而且看的時候又是半夜...  

 
根本就是鬼片拉!!!

   


3.熊麻吉 Ted
 
  
 
這就是一部輕鬆但不能闔家觀賞的戲
怎麼說呢  哈哈  因為髒話太多囉
內容也 A A 的
熊熊Ted從小跟男主角一起長大
本來是好可愛的小熊
長大後卻是邪惡的小熊
吸毒  把妹那些都會喔
眞難想像可愛的小熊會變成這樣><
戲的結尾也有小小感人的劇情   熊熊終於有善良的樣子了
 
熊寶寶也可以很A...限制級不浪漫喜劇《熊麻吉》  
小時候  熊熊是我們的好朋友  我們都曾經希望熊熊也能跟我們說話
願望終於成真後
熊寶寶也可以很A...限制級不浪漫喜劇《熊麻吉》 
熊熊變成男人後也開始吸毒那些  屋屋 感覺真感傷欸
就連打雷  男主角也依賴著他從小到大的Ted


這一幕我笑超大聲
因為真的太鳥了
在女朋友面前這樣太丟臉了剌
剩下的就交給你們實地去看看囉

 
4.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 
File:TheDarkKnightRise.png 

我超級瘋狂熱愛英雄系列電影
加上這次是蝙蝠俠的完結篇
所以一定要看的阿

 
這次的演員群加入了這個火辣的角色
就是貓女啦!
一開始看預告還以為他是壞蛋
但看了電影後  才知道他是幫助蝙蝠俠的人  而且貓女實在太美了拉

而且這次的劇情比較沒有像上一集那麼黑暗
上一集的小丑 真的是著實嚇到我   我到現在都忘不了那個嘴巴裂的有多開><

 

雖然這次要對付的壞蛋是這個男生
但是其實還有更多內幕等著大家去看

這部電影也造成美國有槍殺案
真的很恐怖 
不過如果不要那麼恐怖的話
我其實是很支持片裡壞人的主張
因為貧窮實在太恐怖了拉



接下來來說說連續劇吧

以前我很愛看韓劇
但是我現在愛上美劇了
不過我一直被朋友推薦一部韓劇
所以我趁著美劇都看完後
我就看了這部韓劇

 

屋塔房王世子(台灣翻譯:閣樓上的王子)
 

這部片大概在我心目中的排名只僅次於城市獵人 
算是一部看起來不用花心思  又幽默搞笑 又充滿戀愛心情的一部片
而且女主角好正喔
我在最後一集的時候還哭了(雖然我哭點本來就很低拉)
但真的還蠻推薦的
我看到好多租片店已經有推出了
不過我覺得  看連續劇不要去租拉  會沒辦法看過癮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點  好想繼續看  還要化妝出門去租片太麻煩了拉
所以我提供一個網點
http://tv.sohu.com/20120322/n338482379.shtml 
希望大家也去看看唷

 


接下來介紹我喜歡的美劇

Reverge 復仇
 
 

劇情緊湊而且好令人緊張
而且裡面的人都穿得好華麗  好美啊!
第一季己經都播完了
我是用網樂通看的
我跟我爸都超迷這部
只是第二季遲遲不出來  真是急死我
 
 
Castle 靈書妙探
 
 

這部片好看的原因在於犯罪動機比較不容易猜測到
人物之間的感情比較不透明化
所以連著看的時候  才會默默看出些許變化
已經有好多季了唷
就算一集剌掉也不會接不下去的一部片
 
 
White Collar  雅痞神探 
 

  

這部是閒暇之餘的點心片
不會大推薦  可以無聊的時候看
也是推理片  劇情較年輕化

 
 
GCB 花邊聖女
 
 
 
這部片特別推薦不想動腦的人們
很好笑  也很輕鬆的一個喜劇片
女主角有種魅力讓人真的很想一看再看
第一集就笑翻我
所以可以參考




我最近發現會有些朋友來關注我們的網誌  但我卻因為太忙碌都沒常常更新
我會努力的
下次再分享我在忙什麼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Anny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