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那句話是常常出現我們之間的對話
我跟阿偉真的很愛到處吃吃喝喝
有時候到月中時
就會莫名的口袋空空
但是也沒有買什麼東西呀
因為錢都拿去吃東西了


今天要來介紹兩家平價日式料理
一家是日本拉麵
另一家是可以吃生魚片那種
如果想吃関東煮的話
也可以參考 好吃的太鼓判關東煮
不過相較之下價錢就沒那麼平價囉


第一家是 博多拉麵



這次吃的是成功店--台北市成功路五段75號1樓
另外還有四家分店
大家可以選擇離自己距離方便的地方去(博多拉麵部落格
 


這是菜單
拉麵有分標準鍋和迷你鍋
接著選湯頭就完成拉麵的點餐囉

阿偉是標準的咖哩肉排拉麵  $160


我點的是迷你玉米海帶芽味噌鍋 $110
(看得出我其實牙齒很痛嗎)


店家說
怕拉麵冷調口味會不好吃
所以就用那種火鍋店用的火爐加熱
但也可以選擇不加熱 或是吃到一半就可以請店員將火熄掉


然後跟日本店家一樣
上餐前有給女生一個髮圈
看到髮圈的剎那
都讓我想起了去日本的那段時光


只能說拉麵湯頭真的很濃郁
料也真的很多
但如果你覺得味道不夠
也可以再加重湯頭
像我就跟店員說不夠濃
店員就給我味噌醬了
 
男生吃標準鍋絕對吃得飽

後來我們又點了起司可樂餅 $40

 
起司味夠重
而且炸起來的軟硬度剛剛好
我喜歡這個

還點了我最愛吃的雞腳凍$50


已經去骨了
所以吃起來很方便
五十元還算可以接受
不過味道就覺得還好 蠻普通的

接著吃吃甜點
法式焦糖烤布蕾$35
 

吃起來也一般般耶
可能我那天去做牙齒的療程
所以牙齒痛到覺得甜的東西吃起來還好
因為一吃就很痛
 
看起來就只能推薦拉麵了
切記不要卯起勁來亂點噢
畢竟他是拉麵店嘛
我也覺得裡面賣那麼不是日式料理的東西還蠻特別的
不過我下次會去市民大道那家吃看看
看起來比較有日本風味



 

第二家--三味食堂

這家店大家應該也已經對他很熟了
不過我是想提醒大家拉
如果要下午去吃
絕對要避開人潮時間
他晚上的營業時間是17:10~22:00
那就下午四點四十分左右到達
或是晚上九點五十分的時候去
曾經我快八點時去吃
等到晚上十點才進去
真的好浪費時間阿~~~

也要記得公休日是哪時候
每個月的前兩個星期是修星期一
接下來兩個星期休星期日
要算計好時間  不要撲空囉

我常常都是點鮭魚生魚片

但也要記得在點餐單上面注明(切)
要不然看到這三大塊超級大的鮭魚
真的不知道怎麼塞到嘴巴裡

 
然後再點盤炒烏龍或是炒飯

不過很推薦炒烏龍噢
真的吃起來很爽口
炒飯上面都會加肉鬆
所以比較不喜歡


然後可以在點個蛤蠣或是炸蝦
而那次去是點蛤蠣



再加上可以一直喝到飽又超好喝的味噌湯
要吃不飽都難


如果覺得嘴饞
可以再點干貝串燒喔



以上是滿滿幸福的日本料理推薦
如果有什麼你們也推薦的也跟我說噢
我也想換換口味了(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料理 博多拉麵 三味食堂
    全站熱搜

    Anny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