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舒服

所以來發個保養文吧!免的拖到明年的冬天XD

  
其實我不喜歡買容量超大的保養品 

因為我不能確定是不是好用,買那麼多反而浪費
所以我會去買買試用品,所以你看這樣輪替下來,搞不好整個冬天都用不完耶
快來看看各是什麼吧!


1. SOFINA 蘇菲娜 透美顏美白水凝乳液
2. 水の天使 CoQ10
3. DR.WU 坡尿酸保溼精華霜
4. CLINIQUE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溼凝膠



我都是依照天氣的冷熱程度或皮膚感覺來隨性選一罐來擦
不過比較不改變的是
1跟3都拿來當晚上的保養用品,因為質地比較粘稠
2跟4都當早上妝前使用,質地比較清爽且保溼度也夠
下面來一一介紹
 

 
1. SOFINA 蘇菲娜 透美顏美白水凝乳液
 
 
這款是有美白成分的
另一款白色是只有保溼成分
但是我買的時候剛好這瓶比較便宜就選了這罐


 
很喜歡他的味道和抹起來的感覺
好像有種魔力讓臉都變平滑了
這罐用很久了,覺得美白效果還好,保溼效果讚不絕口,晚上抹,隔天早上起床臉不會油還很嫩耶

這瓶安妮也很愛用,上星期跟他去宜蘭玩,他說什麼都可以不帶,但一定要帶SOFINA! 所以我們都會回購



 2. 水の天使 CoQ10


 
這瓶聽網友說是便宜版的水磁場
所以趁86小鋪在特價就趕快給他買起來
但是效果並沒有像網友說得那麼誇張
只能說是中上等級的保溼品
就是那種擦上去不會造成皮膚負擔
但擦完過五小時就會出油的一般保溼品 


質地清爽,像果凍一樣,所以我都是妝前拿來加強保溼用的


塗在臉上就是這樣透明的感覺

 
擦完後看起來就像沒擦
但還是有保溼效果

 

3. DR.WU 坡尿酸保溼精華霜

 
這瓶是我一為男性友人送我的
哈哈,他也好注重保養,有次跟阿偉去他家,才發現去他家住根本不用帶任何東西,因為所有保養品他都有!
之前完全不敢嘗試霜類產品
因為我的臉是油性的阿
怕擦上去太油
但是這個冬天有幾次的晚上超級冷
洗完澡後感覺臉很需要很多滋潤
所以索性就這樣勇敢地打開來用看看
沒想到效果不錯耶,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輸給sofina~
  
 
質地比sofina更粘稠


 
在臉上想推開都會黏黏的感覺
 
但抹開以後,臉看起來水水的

隔天早上起來是乾爽的感覺((可能臉真的喝了很多水吧


 
4. CLINIQUE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溼凝膠

這瓶大家都超推薦
所以在逛東區小三美日時就抱著懷疑的心買下來了

早上洗完臉馬上使用的感覺是:神奇
因為塗完感覺馬上吸收
臉是乾爽的,但又像讓臉有喝到水一般

不過冬天使用就不夠力了
 

我想夏天應該使用起來會很喜歡


還有阿
我默默發現這個冬天的出油量好少噢
或許是漸漸保溼都有做好了吧(笑)
  


不能說非常推薦大家嘗試哪一款
因為大家皮膚都不一樣
可以買這種小分量的來試試
試了喜歡再買一般分量的噢



最後加碼推薦秘密產品
不過因為太貴,所以都是皮膚發生異樣拿來急救用的

 
5. 碧玉佳人術後補水退紅浸露


看起來外包裝真的很不精緻
但是使用起來真的好舒緩皮膚
有時候我們酒糟的皮膚不能很乖的聽話
發紅發癢得時候,我會先用很多這罐類似化妝水的東西擠在化妝綿敷在臉上
質地像水一樣
所以敷起來保溼又鎮定皮膚
  
 
6. 碧玉家人全效保溼精華露


這瓶我在去年夏天狂用
因為它超級保溼,妝前或睡前使用都好適合
因為價錢偏高所以我才轉戰那麼多開價保養品
要不然我會一直回購下去
幾乎都是在酒糟凝露後使用,他們這三罐搭配起來,我去年夏天皮膚都很穩定
  
 
7. 碧玉佳人酒糟舒緩柔膚凝露


這瓶是最重要的救星拉
一開始聞起來並不討喜
有薑的味道
但效果卻非常棒
晚上用,隔天早上就退紅的很明顯
之前跟廠商洽談怎麼改善酒糟時,他們說這瓶就了很多人
我姑且試試才發現真的好用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用到底了,有沈澱物耶
等夏天有存款要在購買時再問問好了


三罐使用下來臉改善超多
就是這張照片的樣子
 
   


建議大家先去詢問網佔然後拿試用品在決定要不要買噢


 

murmur::
很喜歡大家留言給我講講自己的狀況和經驗
因為我經驗也不是說真的很足夠
只是想要分享所以才決定寫網誌
畢竟寫出來才知道原來我不孤單
有很多勇敢的戰士一起陪著:)


 
<
arrow
arrow

    Anny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