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15  

終於旅程到了回台灣前的最後一天

行程安排去東京迪士尼樂園

以前就曾經去過美國跟香港的迪士尼

我可以預料到在這次在迪士尼玩會有多快樂

所以我真的超期待

 

這天我跟沙沙起的超早

前幾天都幾乎睡到飽  但今天我們不想浪費美好的夢幻時光

所以七點就起床

沙沙狂賴床  所以我就做早餐  當個賢慧的女生 哈哈

 

基本上  搭電車是要從我們住的相原站橫濱車站東京車站乘JR京葉線電車舞濱車站下車

路途真的很遙遠

出門時間又剛好是上班時間

電車幾乎班班客滿  然後擠得很累

千里迢迢終於到了舞濱車站

IMG_0314

這時候記得要再重新買個迪士尼列車票喔

然後換乘迪士尼單軌鐵路到東京迪士尼海洋站下車

IMG_0315  

日幣250元  然後是單程票

上面還明顯記載我在早上11:36分到達迪士尼的車站而不是迪士尼樂園喔

所以你們應該了解我辛苦了  路途真的很遙遠  嗚嗚...

 

搭上車後

跟我預期的一樣都是米奇的蹤影

這跟香港迪士尼的列車非常相像

在車上也看到日本人有多麼瘋狂熱愛迪士尼樂園

因為每個人都打扮得就像迪士尼的一員一樣  女生還會逼他們的男朋友也戴上耳朵之類的XD

((因為拍人會被發現也不太禮貌 所以恕我沒辦法給大家看那個特別的場面

IMG_0316  

在車上 沙沙就在跟我聊天  他跟我說他都會把票放進米奇的卡套裡面

當他拿出卡套裡的卡時   我都要大叫了

IMG_0320  

我真的深深地覺得日本人太幸福了

寒暑假各去一次 跟男朋友約會也去   跟姊妹們在特別節日也去

找盡各種理由   反正對他們來說  迪士尼是最佳的紓壓地方  

真是羨慕啊~~~((但沒有忌妒拉 哈哈XD

IMG_0317 

我們來的這天天氣非常不好

剛好那時候醞釀要變天了

一直下著小小雨((隔天我要前往機場回台灣時  就在下超大雨  難道是捨不得我離開XD

 

IMG_0318  

我們準備下車囉

下車後直接奔往售票區

今年剛好是日本迪士尼海洋樂園的十周年

票價比以往都便宜好多

不過我現在又細細看了一下迪士尼地圖

他說十週年慶的時間是2011.9.4~2012.3.19

所以大家在努力去找找還有沒有其他地方有週年慶

票價真的差很多 這樣可以把你省下的錢買更多迪士尼的商品

((我沒拿迪士尼錢 怎麼很像在幫他打廣告XD因為我去玩後 真的中毒了

 

給你們看我終於偷偷拍到的瘋狂又可愛的打扮

IMG_0322  

那個小孩真的好可愛喔

我心裡默默想著我既然忘記帶以前在其他迪士尼買的武器

等等也要輸人不輸陣去買一個頭飾也好!!

IMG_0325

在海洋公園裡

顧名思義的裡面的人物都跟水有關

所以米奇也以他最早的打水穿藍衣造型在樂園裡出現 

真的好濕冷 我的手都躲在外套裡沒辦法面對冷風

然後我們去買雨衣

這個雨衣真的很耐穿  都不會破

現在放在機車箱裡陪伴著我度過台灣的雨

 

穿著雨衣  跟隨著沙沙這個迪士尼小達人先坐船去拿失落河三角洲區印第安那瓊斯冒險旅程的FASTPASS

IMG_0329  

在船上我們有錄影紀錄看到的每樣東西  也有閒聊

但因為我覺得我聲音太瘋狂  所以就不PO上來了

你看我後面的女生也帶米妮耳朵  我也帶米妮耳朵

IMG_0333 

坐在船上

會看到這個哥倫比亞號

做得好逼真  感覺可以航向海洋了!

 

下船後

我們衝去拿印第安那瓊斯的FASTPASS

照片裡可以證明人真的好多

♡♡ 伶伶小偏方::如果有非玩不可的遊樂設施  但又不想浪費時間在排隊上面

這時候就可以衝破排隊人潮  在門口有個機器   把你的園區護照給他逼逼一下

你會有拿到一張快速通行卷(FASTPASS)

他會告訴你一個時間  在那個時間點來就可以不用排隊了喔

省掉好多時間    這個技巧讓我幾乎每個遊樂設施都有玩到!

IMG_0335  

拿完FASTPASS

我們開始把每個遊樂設施玩過一圈

 

第一站阿拉伯海岸

呃...我也不懂為什麼阿拉丁出現在海洋公園

但...玩就對了

十周年的上面是神燈精靈

IMG_0336

進去後我們先排隊玩茉莉公主的飛天魔毯 

IMG_0339 

走到哪都人山人海

但這個算是人少的了

就邊聊天邊排隊囉

IMG_0341

IMG_0342

IMG_0343 

接著去看神燈劇場

IMG_0344  

這是一個3D的設施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戴上3D眼鏡

進去後  

是一個阿拉丁跟神燈還有商人在表演

但都是日文我都聽不懂笑點

 

出來後我們去玩沙漠商對旋轉木馬

IMG_0345  

坐完旋轉木馬

我們順著路到美人魚礁湖

在海洋樂園裡我最愛小美人魚囉

IMG_0351 

是愛麗兒的爸爸---川頓

IMG_0352 

太有Feel了!

就好像我們都變身成小魚在水裡走路!

 IMG_0423  

也差不多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所以我跟沙沙決定在海底世界解決我們的肚子

IMG_0356 

我點了套餐

有貝殼漢堡  柳橙汁  薯條和蛋糕

沙沙單點比薩和薯條

IMG_0357 

雖然有點小貴

但也算好吃

蛋糕那個粉紅色部分看起很硬

但吃起來口感好綿密喔

海藻跟銀色球都是巧克力

IMG_0358 IMG_0360 

吃完後  我們為了要玩得更順  就先去上廁所

女生廁所的牌子是愛麗兒

IMG_0363

男生廁所我沒有拍  但正是愛麗兒在陸上的男朋友

Image Detail(轉yahoo)

每個遊樂設施都會寫當時的等待時間

有安排路線的人就可以不用怕超過時間 真是貼心

IMG_0370 

然後我們去排一個看小美人魚的真人秀  美人魚礁湖劇場

還記得我剛剛說我看不懂阿拉丁的表演嗎

結果我默默在我的繁體中文地圖上看到一個貼心服務

原來這種需要語言的表演  都有翻譯機拉

剛剛好可惜因為不知道所以沒有拿到翻譯機   不知道阿拉丁的翻譯機是不是長得像神燈的樣子XD

你看   小美人魚的翻譯機是貝殼的樣子  超可愛

IMG_0373  

表演在進行時不能錄影或拍照

真的很精彩  很建議大家有去的話  一定要看這個表演

美人魚的頭髮是紅色的"紙"做的

只要有人物講話  貝殼機上面就會出現中文

當音樂在撥放時  貝殼機會有音樂的符號

 

接著我們離開小美人魚的世界

到了印第安那瓊斯區

直接走進去不用排隊

預約票給工作人員就直接有位子

我是照片裡的第一排左2

很刺激的遊戲  我的臉好猙獰喔

非常懷疑大家都玩過好幾次了

因為都好正常的樣子   我真的覺得太刺激了拉!

IMG_0375

出來後 要平息一下剛剛受的刺激

所以我們到紀念品區

看到這個做硬幣的

相信大家不陌生

因為連平溪都有這種機器噢

我做了一個B樣式的硬幣

我記得我在美國的迪士尼也是做米妮的((但現在已經不知道在哪邊了XD

IMG_0378  

真的差不多所有都玩遍了

((很多沒分享是因為都玩得太開心 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這隻老虎是茉莉公主的寵物

大家還記得嗎?

IMG_0380

 

然後我們又回到阿拉伯海岸裡面的凱茲堡餐飲廣場吃晚餐

 

 

IMG_0413

 

我們吃到地的牛肉咖哩和雞肉咖哩

咖喱都會附上飯和拂卡夏

超級美味噢

 

IMG_0414 IMG_0415 

 

 

吃完後我們去看最新出來的 Fantasmic 秀

真的好美好感動

播放了好多好熟悉的主題曲

 

IMG_0424 IMAG0264 IMAG0266 IMAG0268 

  

下次去我一定要帶個類單眼拉

我旁邊的人都可以拍好多好看的夜景照

但我只能分享一點點

不過當然還是身歷其境才夠看

 

IMAG0290

IMAG0287 

IMAG0289

迪士尼真的很好玩

而且我要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在迪士尼裡面你看不到任何鏡子

就連廁所都沒有

但是你一搭車出來

就會有一堆鏡子

本來我都沒發現

是沙沙達人跟我說的

原因是因為他要讓你感覺自己非常快樂

忘記現實感

如果有鏡子

你會看到自己的皺紋 或是想到現實的煩惱等等

所以在迪士尼玩你可以完全放鬆   感受那最天真的笑容

意外地發現  分享給大家

當然官方不會這樣告訴大家這個用意

是我們的小發現~

 

 

依依不捨我們要離開了

玩太晚隔天會趕不上飛機回台灣

IMAG0293

IMAG0294  

 

 

回家後

真是又累又滿足

一下就進入夢鄉

 

隔天照樣自己從橫濱車站到機場

就跟來的時候一樣

看著沙沙在橫濱車站跟我揮手道別

真的太感謝她了

這趟日本之旅真的太棒了

輕鬆之餘也有很多驚奇和見識

 

前往機場的車上

看著外面下着大雨

想想台灣是不是也在下雨呢

IMAG0295  

 

 

 

不過...

台灣沒下雨   反而突然熱得要命= =

回到台灣總覺得更接近現實面((可能前一天太夢幻了

哈哈

不過人生總是這樣的呀

對吧!?

 

 

這次自助安排之旅

自己覺得很滿意

也感謝大家又陪我玩了一次日本

希望明年寒假的長灘島也可以分享給大家噢

感謝大家的點閱:)

 

 

 

Lingling's  real schedule   


Day 1


日本時間下午三點到達成田機場,坐巴士到橫濱車站,在橫濱車站上方的百貨商場逛街,在那邊吃完晚餐,逛街買衣服((因為冬天去實在太冷,一定要買足衣服才不會凍僵


Day 2


橫濱的中華街、元町橫濱港未來21 、皇后廣場


Day 3


認識新朋友


Day 4


東京秋葉原


Day 5


東京淺草觀音寺、東京晴空塔


Day 6


橫濱拉麵博物館東京鐵塔


Day 7


東京迪士尼


Day 8


回台灣囉

 

 

 

 

以上分享給大家♥

 

 

延生閱讀

 

日本自助之旅♥計畫篇

 

arrow
arrow

    Anny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