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ing 501  

伶伶我很愛買東買西

自己剛好是 UrCosme的會員,所以在4月初時我收到 UrCosme的信

邀請會員在第一時間體驗口碑好的商品

因為我曾經也看到很多人分享 GLOSSYBOX(德國的驚喜盒牌子)

感覺每個月499元 就很大碗滿意 簡直全身都可以煥然一新

((我多想要Chloé的香水阿~~XD

發現國外已經很流行這樣每月花點小錢而得到小試用品來體驗好商品

我怎麼可以錯過這次機會呢

而且UrCosme都是我購物前的好幫手

下單刷卡前我覺得 第一期的UrBox應該會物超所值((以後才會有商機阿

所以我花了388元

每天期待着商品寄到我家


收到時 真想多花111元來比較一下哪個比較超值

不過以國內商人這樣想效仿國外的想法來探討

我覺得已經盡了最大的力量了

畢竟產品都不是國產的 執行應該也會有困難之處

所以我還算可以接受


快看看開箱吧

Liling 498  

先是用一個小紙箱裝着盒子

箱子拆開後是這樣

Liling 499  

Liling 500  

感覺有用心在製作的硬盒子

也非常有質感

盒子上的知更鳥Logo也很可愛

而且就像官網說的:知更鳥帶來幸福與美麗((因為鳥太可愛了


打開後是真的有驚喜感

很有法國的感覺

IMAG0614  

寫的內容真是會讓人覺得自己住在歐洲


IMAG0621  


然後我迫不及待趕快把紙抽出來 看看是什麼商品


 



1.shu uemura植村秀 櫻花輕感潔顏油20ml (正品價格 NT2350 / 容量 450ml)

(5.3)

IMAG0616

收到urbox的前幾天才跟姐妹們聊到

「卸妝其實比化妝更重要」

然後其中一個朋友很推薦我去用用看植村秀的卸妝油

但打開網路查一下才發現  我這個窮大學生買不起阿

結果就收到了!櫻花輕感潔顏油是我在這個驚喜盒裡面最愛的產品

當然使用這個不能像用蜜妮卸妝一樣輕鬆

下面的影片大家可以參考

要記住:乳化是很重要的過程

 

不過我想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是有道理的

我試用了植村秀這款卸妝油後

覺得粉刺真的有變少

洗完臉後的彈性跟保溼度都還在

所以如果之後蜜妮的卸妝乳都用完後

會購買植村秀來用((現在開始存錢XD

不過植村秀的潔顏油評價大好大壞

想試試看自己肌膚適不適合的朋友們

建議去專櫃拿試用品噢 



2.BOURJOIS妙巴黎 晶燦閃耀眼線液-綠光流星2.5ml(價格 NT295 / 容量 2.5ml)

IMAG0615  

這是其中一個產品是唯一跟正品一樣容量的了

不過我看到時 納悶的點是 為什麼要給我綠色的==

下次有機會去參加特別的活動

我可能會使用它

評價聽說不錯

(5.6) 

 

 

 

 

3.CLARINS克蘭詩 新一代 超V型緊塑精華5ml(價格 NT2450 / 容量 50ml) 

IMAG0618

淡淡的香味真的讓人很喜歡

我還自己為了實驗只使用一邊臉 另一邊以往保養程序

結果真的有緊塑感欸

好像有強力膠粘著臉  有v的感覺 但質地卻不粘喔

也很想去敗一下欸哈哈

應該比打肉毒桿菌安全點XD



 

4.Melvita 蜜葳特 歐盟Bio緊緻美容液28ml(價格 NT680 / 容量 100ml) 

(4.4)

IMAG0619

至於這個美容液

基於我臉對這種草葉類會過敏

所以我不敢嘗試用在臉上

但是我現在奢侈的把它拿來隨身帶著取代護手霜

我只能說拿來當護手霜太讚了

不粘膩 好吸收

可見如果能用在臉上應該不錯

我的手在吸收過後都嫩嫩的耶




5. OENOBIOL 歐諾比 極纖輕燃飲3包(價格 NT999 / 容量 14包)

(4.1)

IMAG0620

我在收到歐諾比之前

完全不知道有這個東西

都被姐妹們笑鄉下人

但是現在我不知道也難

因為捷運板南線上幾乎在每個車廂裡  你一抬頭就會看到歐諾比的廣告

是林嘉綺代言的   商標語就是:美麗不需要太費力氣

0830-o1  

 

收到的是中間全面性的那個產品

聽網友說  他吃了這個瘦三公斤耶

我自己不敢嘗試這種堪稱減肥的產品

之前吃酵素也是肚子拉的痛得要命

所以等我有便秘時再來嘗試



5.Lactacyd 立朵舒 私密潔浴露「特別加護配方」40ml(價格 NT479 / 容量 250ml)

IMAG0617     


這個大家應該很熟悉

我就不多作介紹了

只是要提醒大家

經期來的時候可以少量使用拿來清洗

但是平常時 其實用清水清理我們的重要部位就很夠了

曾經去看醫生  醫生告誡我這種產品不要多用

所以大家也注意ㄧ下囉

 


呼~以上分享urbox給大家

覺得是否物超所值

我想應該大家都是有沒有剛好拿到需要的產品來論定

我個人覺得訂這種東西會讓自己見識不少喔((而且才一點點錢就可以學習捏

不過為了要存植村秀潔顏油的錢

下個月我無法再訂拉 


這次的心得就是--我覺得法式保養實在太迷人了

保養真的勝過化妝



姐妹們看我有訂購這個都也非常升火了

不知道你們升火了沒

走進去官網看看更多內容吧

UrBox的官網網址 http://tw.urbox.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