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太鼓判的路上

我們在捷運上

沒有說好

卻拍出這張有趣的照片

感覺好有意境噢

想說來當首圖讓大家笑笑:) 

 

 

 

 

看著大排長龍的人潮

大家應該可以相信這家關東煮真的很好吃

 

 

不但好吃  而且老闆娘就是一個美麗的行動招牌

 

1175422804_0(轉奇集集)

 

如果你覺得我只是單純介紹我吃了什麼

那也太沒意思了對吧?!

所以我查出關於這家店的資料要跟大家分享

 

老闆娘名字: Ingrid

在2006年前,已經在電視圈待了10年的時間,是一個旅遊節目的導演

在2006年辭去工作

轉換跑道後投身飲食產業,一開始是先從這種小餐車做起

(轉奇集集)

後來既然開起店面來了

((也就是我首圖那個樣子

 

 

我家其實跟老闆娘的餐車是同一條路   餐車跟現在的店面也在同一條路上

 

5年前就常常聽到我哥一天到晚跟他同學討論這一家關東煮店老闆娘很漂亮

半夜他們也常去吃

但那時候我還小  搞不清楚美女跟食物有何吸引我的地方

直到現在他已經在我家那條路的尾端開了店面

我才想說跟阿偉一起去吃

來看看是不是東西好吃而且老闆娘也漂亮

果然真的跟傳言的一樣耶((其實介紹也蠻短的XD但由來大家都應該清楚了

 

坦白說

我覺得裝潢不算華麗  也不很特別

就連招牌都沒有

但是很乾淨明亮

 

不過也是有些巧思

因為那些筒子很有日本的味道

 

 

這是裡面的樣子

其實很昏暗

我盡量拍的清楚一點  但還是有點失敗((我太遜了><

 

 

 

菜單就很清楚了吧~

嘿嘿

 

 

最後我們點了 

関東煮部分:蘿蔔$15   高山娃娃菜$20 ((要吃得很健康 哈哈XD

  

 

他們的蘿蔔真的好好吃

我其實從高中開始

就跟我ㄧ個很好的朋友Kira常常跑合作社買関東煮的蘿蔔來吃

所以我吃関東煮會特別注意店家有沒有把蘿蔔燉入味

沒想到太鼓判有入味耶

而且因為湯頭非常鮮美

所以蘿蔔真的很好吃

 

這就是関東煮的湯

可以一直自助續杯不用錢

可以說這碗関東煮湯是我吃過所有関東煮裡排行第一名的噢

((7-11的根本不能拿來比較!

 

牛蒡天婦羅$20

超推薦

很好吃

 

 

  

 

特撰燒幾串$90

特級雞沙朗$70

 

至於串燒部分

可以說是肉很嫩  火侯有掌握到

但是價錢真的有點貴

當阿偉看到我在菜單上劃上一筆的時候

我覺得他都心痛了XD 

 

 

 

 

鮭魚烤飯糰$45

   

這個飯團我跟阿偉都好推薦大家點來吃

雖然鮭魚有點不知道在哪裡

但是飯烤起來的真的很好吃

價錢也勉強可以接受喔 

 

 

芥末涼拌章魚$50

 

吃起來很清爽

可能因為有伴隨芥末的關係

但是下次應該也不會再點了

感覺份量有點稍嫌少

 

 

鹽燒頂級鯖魚$220

接下來這尾魚我們更是推薦  來這邊必點的阿

沒想到那麼美味

肉質完全是嫩的  水分超構

檸檬汁在這樣林上去後

連我這個非常討厭吃魚的人都舉雙手投降大喊真好吃

不過蘿蔔泥不好吃~

 

 

 

 

特選冰清酒(金箔酒)$280

   

感覺好像日本大叔喝的噢

哈哈

因為我想說來這種那麼日本味的地方不喝酒就太對不起自己拉

所以就點了冰的清酒來喝

也有熱的

 

 

但因為那天熱到不行

所以點冰的來喝

 

大家有注意到我有打“金箔”兩個字嗎?

清酒裡真的有金箔喲

有圖有真相

 

清酒方面我無法說好喝或不好喝

但是我能說  他有回乾感

也有點小後勁

有開車的朋友還是不要點比較好噢

 

 

另外我注意到它瓶子的設計

也讓我跟阿偉覺得很酷

 

 

乍看沒什麼特別的對吧

但是大家都知道

如果酒跟冰塊混在一起的話

酒的味道會變質

如果我點熱的清酒那就沒這個苦惱的問題

但是我點的是冰的

 

  

所以瓶子的設計好聰明噢

他有個小肚子裝着冰塊

這樣就跟酒隔絕掉 有可以有冰的效果囉

 

 

 

 

當天我們坐在吧台前面

所以都可以看到在用串燒的過程

 

  

 

 

酒還真是多得驚人

 

 

 

老闆娘已經從內湖開分店到板橋跟台中都有耶

給大家我們當天去的內湖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39號

營業時間如下

 


大家請月初去吧

因為真的太燒錢了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吃

下次再介紹大家內湖另一家居酒屋噢

 

 

 

 

打完收工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