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2-05-15-16-01-10

 

最近大家是不是每天都會聽到「淡定紅茶」呢?

那之前廣告打得很兇的台詞

女孩們應該也還記得齁

那就是大家的女神Vivian和佐佐木希廣告的逸萱秀

「修護髮尾15cm」!!!

 

 

伶伶我其實不太會跟著廣告買東西

使用產品的原因大多跟我自身需要有關係

不太是因為廣告華麗或拍的好去買

 

 

而跟逸萱秀相遇的情況

還真是一個偶然欸((雖然廣告打很兇,原本也不為所動XD

 

 

原因是因為有一天我沙宣的潤髮乳用完了

剛好家裡有我爸前陣子買東西加購的逸萱秀

我那時候抱著::  好吧!勉強用一下  明天再去買沙宣

結果...我隔天不用花錢買沙宣啦

因為我覺得逸萱秀還不錯用耶

 

C360_2012-05-15-16-01-34  

 

 

其實打這篇文章

不想讓大家誤會我在推薦逸萱秀

這篇文章目的是想跟大家分享

我們不只可以在洗完頭髮後用潤髮乳來解決糾結的頭髮

原來我們可以用護髮乳取代潤髮乳


靈感的來源除了我沙宣潤髮乳剛好用完之外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這個

IMAG0683  

ORBIS雜誌給我這個水瓶座的最大建議


因為護髮乳的保溼程度一定比潤髮乳多

所以面對頭髮髮質受損時

除了不讓頭髮打結外

也要給頭髮很多保護才可以漸漸恢復健康

而剛好護髮乳就是剛好兩者可以兼具

一邊有潤髮成份讓頭髮不打結

一邊又有保溼成份讓頭髮不乾燥


IMAG0681  


所以大家不一定要用我這次用的牌子

但可以嘗試來用用看這個方法來改變原本的習慣


我的頭髮之前有留下玉米需的燙痕

用這個方法之後也開始有柔順的跡象

也不用花大錢去給設計師洗直

畢竟我不喜歡用很多有的沒的   因為要多花錢


IMAG0688  

 

是不是有看到燙痕?

那是還沒改善的一部分



接下來看看另一些有比較改善的頭髮

IMAG0691  


雖然燙痕還是在

但是已經進步很多囉

這就是柔順的跡象拉!


然後給大家看看昨天在等公車的時候

在陽光下的髮質

IMAG0696  

乍看就像沒有燙過失敗頭的髮質對吧!



大家也試試用 護髮乳取代潤髮乳

IMG_0003  


希望我的玉米須都快點剪掉剪掉

這樣就可以有恢復美好自然髮質囉!


明天就要面試了

我會分享一下面試的打扮

大家期待一下噢

IMG_0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