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8_2  

哇嗚

真的好謝謝UrBox鼓勵我寫好文章

所以送給我五月份的大禮

又讓我見識到好多我以前不知道的牌子和產品耶!

(如果想看四月份的推薦請連[敗家] UrBox 輕體驗唷)

 

 

這次的東西讓我比上次更加驚喜

除了聯絡我可以獲得獎勵的隔天我就收到禮物盒外

這次的內容都讓鄉巴老的我大開眼界欸

真是效率滿分  內容也可以達到八十分喔

 

 

跟上次的外包裝一樣

所以我就懶得再拍了((盒子在最後都讓我拿來收納保養品和化妝品  超方便

Liling 501  

 

 

跟上個月的主題不同

這個月主打夏日的森林系女孩系列((感覺好夢幻喲~

因為夏天就這樣到來了嘛

接著來看看內容物吧

先從頭到手開始介紹


 

1.Nature`s Gate天然之扉  有機檸檬草豐盈洗髮精/護髮乳

(正品價格 NT330 / 容量 354ml)


IMG_0013_2  


之前就想要這個

因為油性髮質聽說洗後會嘭嘭的

洗完還真的很清新耶

我覺得以試用來說蠻大罐的

都可以讓我帶出去玩時用了噢

重點是這款是天然的  

護髮乳也可以碰到頭皮

簡直正中我紅心阿((好險不是送我潤髮乳 XD

 

IMG_0014_2  

 

 

 

2.北緯23.5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

(正品價格 NT439 / 容量 60ml)

 

 

如果沒收到這份大禮

我還真的不知道有這個牌子

IMG_0010_2  

還有附送一個小袋子

我又可以省錢把這個當出外旅行裝東西的袋子囉

 

這個東西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根本不刺激肌膚

洗後讓你臉上油光都消失掉  又不會緊繃

原料來源都是來自新竹縣的峨嵋鄉的一心二葉

雖然是試用品

外裝也很用心

看到牌子叫「北緯23.5]就知道是MIT

感覺真親切

IMG_0027  

 

 

3.寶藝酵素冷膜

(正品價格 NT735 / 容量 550g)

IMG_0020 拷貝  

我昨天在洗完臉後用了這個

整個好清爽歐

加上前一天沒用帶保養品跟化妝品就出門

害我素顏一整天 皮膚也接觸髒空氣一整天  

但敷了這個後

臉又保持到平衡狀態

好推薦喲((雖然正品的售價以我小資女大生來說有點貴松松

而這個似乎是台灣的牌子((知道的人告訴我是不是~

IMG_0021 拷貝  

 

內容物是透明狀 凝膠感

IMG_0025 拷貝

還附送一個括棒噢

 

 

4.Perth`sKey栢司金 玫瑰果油

(正品價格 NT2350 / 容量 450ml)

IMG_0026 拷貝  


官網說:產自南美洲,100%天然有機,可以在保養品中滴入1、2滴,或是單純以它來按摩臉部;

又或者混入放鬆身體的精油,舒緩疲累的身軀;甚至還可以在護髮品裡頭也加個1滴,讓髮絲也能享受玫瑰果油的天然魔力! 

 

為了要挑戰滋潤程度

所以我拿我好幾天都沒時間保養的腳來實驗

你看都龜裂了

IMG_0034 拷貝  

 

結果抹上後

IMG_0035 拷貝  

馬上油油亮亮喲

隔天早上起床後還是一樣

可見還真的是厲害阿

IMG_0031 

IMG_0033  

感覺皮膚只要水嫩

就離白皙不遠拉

 

 

5.OPI 2012年春夏新作-遇見荷蘭系列

(正品價格 NT480 / 容量 15ml)

我拿到的是NL H63

IMG_0016 拷貝  

感覺好冬天的顏色

所以我打算在冬天擦

其實如果拿OPI跟UNT比較的話

還是比較喜歡OPI

但是UNT價格比較優惠

顏色也比較活潑

所以我近期來都買UNT((有機會再介紹^^


IMG_0018  

刷頭依舊很大而且扁扁的

很上手

新手也可以塗得很棒那樣

 

順便也做個筆記  來說說如何塗好指甲油


1. 先刷上一層基礎護甲油,防止指甲的沾汙
2. 拿出喜歡的指甲油為指甲輕刷上色
3. 重複疊上顏色,讓色彩更飽和
4. 刷上護甲油,保護美麗的指甲


重復上兩層指甲油的風險就是  要預留很多時間讓指甲油乾

要不然很容易失敗噢




這次的東西都很喜歡

再次謝謝Urbox的獎勵

讓我感覺寫網誌  不用諂媚也可以受到肯定

寫出自己心聲也可以受到青睞

大家也可以訂看看來感受一下驚喜噢


UrBox的官網網址 http://tw.urbox.cc/

 

 

 

 

♥♥♥最後是我的心情分享時間♥♥♥

 

最近都心情不是很好

我解決方法就是大哭  跟大吃  還有出去玩跟運動

但我真的吃太多了

宵夜也當正餐吃

所以三星期胖了五公斤:(

然後我去健身 以為心情會變好也順便會變瘦

沒想到心情有變好

但過幾天心情就差了  因為脂肪變成肌肉  導致小腿跟大腿都大了一號((拉筋也救不了

掰掰肉也熊熊出現了((從來都沒這種煩惱  現在出現更慌張

所以整個心情更差到谷底

最近我聽阿偉一種減肥方式  今天開始實施中

過一個月後  如果有成效在跟大家說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