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拍立得是我去年的想要物品之一

因為看到安妮有一台  我覺得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心理一直幻想我也有一台

但是我個人就存不了什麼錢去實際購買她

直到今年我生日時  阿偉用了紅包錢偷偷上網買了這台((他第一次上網購物經驗就這樣獻給我了XD

我才能擁有她♥


到目前為止拍了三捲底片了吧! 還算很少  但是我已經覺得他帶給我非常多的回憶



其中拍最多的地方就是我跟阿偉去霧社村時  殺掉一捲底片

起初只是叫那裏服務的阿姨拍我們拍張穿特殊服裝的紀念照

結果那個阿姨就拍上癮了  問我們需不需要幫我們拍整個務社村的經典照

那時候也不好意思推託  所以就答應了  然後一捲底片$220元就沒了

不過也真的拍得很不錯啦! 還是感謝阿姨~~



這張是我們第一張拍的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張((但整個很怕後面有一堆賽德克衝出來殺了我們XXD



一開始一定會不知道要買哪一台拍立得  因為有太多選擇了

 
有  mini 50S 
   
功能:

1.直拍和橫拍的雙快門設計   2.可以 兩連拍 和 定時自動拍攝功能 
 

mini 25 
   
功能:

 
1.直拍和橫拍的雙快門設計   2.自拍鏡就在上面  3.可以調整底片濃度 

 
 
 
還有現在更厲害的  寶麗萊Z340 數位拍立得相機 
    
顧名思義這台超厲害

他是數位的~~看好再拍  但就不能享受那種照篇出來驚奇的感覺



 

這些價錢都不可愛  而且我所需要的就是傻瓜可以用就好  

阿偉也知道我需求不多  只是想要享受照片拍出來不知道是如何的快感

所以他買給我這台 mini 7s



他是最簡單而且價格也最可愛的一台拍立得

胖胖的超可愛   現在也有出熊貓版本的毆

   
 
靠近我們身體的這一片有底片數量顯示

也附有情境轉換圖 



這台的特點是  你可以在不同的情況下換不同的情境模式

那麼相機本身會幫你調節燈光  照片拍出來的亮暗渡會不同  也有不同的效果



相機需要四顆3號電池

所以在戶外沒電時  就趕快跑進便利商店買電池囉

但是不太耗電   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換過電池


阿偉知道我可能會有自拍的情況

所以還貼心的幫我設想好  買了很可愛的Hello Kitty自拍鏡((大約290元

 

 
把鏡頭拉開就是開機的動作



底片的換法也非常傻瓜

將底片盒打開後




將底片拆開  不需剪刀也有貼心的缺口可以打開
 



 
拿出底片後

將底片的黃點對著機身的黃點放進去就萬事OK囉




蓋上底片盒後

會看到黃點都有對好喔





然後看到底片顯示S時

按一下快門

會有一張啟動底片的黑底片跑出來






還跟你說: This is not a film.
 


另外還有一個外出背帶可以將你的拍立得輕鬆帶出門

即使不拿出拍立得  也可以直接拍照




可以當背袋  也可以當保護包  簡直一舉兩得

而且粉色真的太可愛了

之前去霧社村我就是這樣背著



如果朋友們  你有預算限制  又想玩玩看拍立得  這台真的可以考慮

因為比起其他台真的不貴  但如果是外型來說  當然就笨重了點  可愛一點都要用錢錢來換><


接著來分享一張我超愛的照片


這是幾個月前  我跟我的車子說再見時拍的

還記的這台中古小March是我18歲那年考上駕照時  我媽買來給我練習用的車子

看他傷痕累累就知道我拿來練習的多透徹XD

但他已經是骨董車了  都快20年的車子了   再使用下去恐怕不太適合

所以跟他拍照之後  他就乖乖的到廢鐵廠報到了

跟她道別時  我還謝謝她  淚都在眼底打轉  也感謝拍立得讓這張照片能一直保存著

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都會想起我跟她的感情  也想到我那些年肉腳的開車經驗!!!




 呵呵 分享完我的拍立得後  再分享一章昨天看雜誌的照片
 


仔細看看圖片裡的文字後

我就想起我家小米拉

我家的小米狗也是我們家人從流浪動物之家帶回來的

她真得很珍惜跟我們相處的時光  因為都乖乖的很聽話  叫她往東不敢往西那種  最近也為了吃 學會握手

不用訓練  自己都知道家裡是要住的地方  所以大小便都在外面才肯

所以大家不要再嫌棄流浪的狗狗了  用認養代替購買吧!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快來留言一起討論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底片 照片 mini
    全站熱搜

    Anny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