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傍晚

去修剪了我的頭髮

距離我上次剪髮

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安妮從及肩留到胸前)

因為我的頭髮長得很慢很慢很慢

姊妹們也知道我留頭髮留得很辛苦


但因為太久沒有整理

所以髮質變很差

很容易打結 髮尾乾燥 毛躁


每次有想要修剪的衝動

都因為怕會剪短 所以不敢衝

安妮一心想要留到像是我的野蠻女友李全智賢一樣的長髮呀(灑花))))





這次

因為受不了這麼毛躁不堪的亂髮

所以

就找了一位自己很信得過的設計師剪我的頭髮

還一而再再而三強調"我要留長"







還沒修剪的時候

髮尾明顯的很毛毛躁躁

還有之前染的退色的色差

所以這次 把這些不健康的都修剪掉





剪完之後

髮尾非常的順阿^___________________^



瀏海的部分

我沒有動 只稍微修一下而已

設計師說

剪斜劉海 是比較有造型

但是中分的話 是另一種感覺 整理上來講 也比較方便整理

安妮因為怕瀏海夏天容易黏在額頭上

再加上 中分 好整理

所以

把瀏海留住了^^





這一間HAIR SALON  在內湖捷運站 靠近湖光市場的地方




安妮的設計師叫做"ALLY"

他好忙,

從我一進去他手上已經有2位客人

一直到幫我剪好

他都沒有休息過



後來

她告訴我

美人兒們~

如果想要頭髮長快

那是看體質ˋ


但是 讓頭髮長的漂亮是操控在我們手上

要幫頭皮按摩 (拿大柄梳多梳頭)

吹頭髮的方式要正確

頭髮受到風的摧殘(騎機車或去海邊) 都要記得特別護髮











最後,

他們家的洗髮精好香喔ˋ

剪完頭的隔一天

一直偷偷地在聞頭髮髮尾的味道(好像變態)

哈哈



arrow
arrow

    Anny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