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照片
大家應該可以相信我以前皮膚真的很糟糕了
上面右圖是在我16歲的時候拍的
左圖是今年8月初拍的 好吧,,是21歲哈哈

 

從國中開始我就一直狂長痘痘


然後我很聽從大人們的建議
所以我國三就開始去看皮膚科醫生
從小診所到大醫院
從小醫生看到有名氣的醫生
趙招明阿 黃楨憲...
從離家近的到車程需要一小時的
從一開始只有收掛號費到之後需要自費1000以上的金額
這些都是我青春期時完全不在意的事
我唯一在意的就是我的這張臉是不是能夠漂亮 

 
然後看醫生越看越嚴重
我人生中最沒自信的時候是在接受醫生治療的一年後
也就是我高一時
 
  
我一度搞不清楚為什麼我的臉會這麼可怕
明明「王貞乃 」醫生親自跟我說要時常保持臉部清潔
叫我要時常洗臉 但臉卻還是這麼油
為了這張臉 我不敢用毛巾擦臉 我都用紙巾擦拭臉上的水
我媽還為此去買了一箱的餐巾紙



 
但是...直到我高三時
才真正有醫生願意告訴我  我是怎麼一回事
我也才能當我自己的醫生  好好的審視我自己的心理及身體狀況跟皮膚的關聯性
寫這篇網誌  其實算是我開部落格的最大原因
那就是想幫助更多跟我一樣有痘痘酒糟狀況的女孩及男孩們
不要像我一樣花了非常多錢和精神過後
才發現自己兜了一大圈   
原來方法是那麼簡單
除了生活作息要正常外
自己的保養工作也不能馬虎

 

這些東西我打算另外詳細的打在 清潔篇 保養篇 和化妝篇介紹  

 
你們看到我的改變
也可以自己按照自己的情況改變
然後我們都可以很有自信的走在街上
我花了五年時間好好面對我的皮膚問題
但我希望你們花的時間能夠比我更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糟 青春期
    全站熱搜

    Anny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