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沒有修噢

雖然皮膚還是沒辦法像一般人感覺很粉嫩嫩的那樣

但是沒關係

想想以前多麼糟糕  現在就很滿足了

在抗戰的過程中  一定要常常這樣鼓勵自己才會讓心情保持在健康的狀態

這樣皮膚也才會健康起來~

趕快來跟大家說我曾經使用過的保養品

因為清潔也是一種保養

所以就把清潔產品也一起在這邊介紹吧!
 
                                                                                                                               

潔膚類

 
Acne-Aid 愛可妮潔面露 
 
 
這是之前醫生們都很推薦的清潔產品也是我最起初用的

但我已經很久沒有使用了

只是印象中我以前用過很多罐

如果只有素顏沒有化妝習慣的人可以用這瓶噢

因為我現在都有上基本的底妝才出門

所以就沒用過這罐了

但曾經也是我的愛好品之一


 

Avene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  

 
 
這瓶很推薦很推薦


洗完真的很舒服

之前皮膚超級無敵嚴重的時候都用這一瓶

但是就是太貴了

所以我就沒有再使用下去了

沒有預算困擾的話我還會想再去回購


 

露得清洗面乳


 

這是目前我一直都有在用的洗面乳

以前很嚴重的時候非常不適合這類的產品

因為這款洗面乳不是很溫和的那種

是洗完會發出那種:哇~好乾淨喔的那種

所以我是之後皮膚比較穩定後才開始使用這瓶

我媽都已經用了好多罐去了

不過不太容易在開架區買到  可能是因為比較沒有人有興趣買
 


 
但是建議大家在皮膚還沒穩定之前
不要使用清潔度相對較高的產品
還是先用上面介紹的那兩種溫和的清潔產品噢
道理類似傷口還沒好  就急著搓洗  那傷口當然會更不容易好
還有千萬不要因為有長痘痘  就拼命買有含任何去痘成分的東西
這是我寶貴的經驗   大家要聽進去噢~~
雖然我不是醫生講不出理由阻止這個舉動
但是經驗跟我說  這是錯誤的開始
想想~清潔就是清潔   有太多多餘的成分就不是只有清潔的功用了
 


然後再跟大家說ㄧ個挑選洗面乳的小技巧
因為我們不是一般人的肌膚
所以對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要特別注意
盡量是要選擇透明狀的潔膚產品
上面三樣推薦  就有兩樣是透明狀的  因為透明狀的是比較清爽且功能性最接近清潔的
不要再傻傻地亂買  錢不好賺阿~~  

另外切記要對皮膚溫柔一點
所以洗臉時搭配用起泡網是有需要的
前兩個推薦是比較不容易起泡的
但沒關係~因為他們兩個本來就很溫和 只要手溫柔地抹過臉上然後沖洗掉就沒問題了
但第三個推薦 我都是搭配在大創買得起泡網用噢
 


沒有起泡網也在那邊搓很久XDD


                                                                                                                                                  
 
保養篇 
 

介紹洗臉的就花那麼久時間了

所以在保養這邊我只介紹真的有用的產品噢


至於地雷產品就不說了~大家有疑問的也可以留言問我噢

搞不好我有當過實驗品!

其實有看過醫生的人一定都會被醫生叮嚀要好好擦藥膏

但是擦好多藥膏都感覺臉不是爆乾 就是爆油的

其實真的只要做好保溼  出油機率真的會大大改善

根本就不需要控油拉~~

 


NEOASIA 妮傲絲翠 Phase O 甘草酸凝膠

 

這瓶的特色就是因為他的甘草酸成分可以讓皮膚消炎 退紅

那時候我記得我塗完一層後   過二十分鐘又塗了一層

真的會涼涼的很舒服

尤其是在使用雅漾的洗面乳之後使用這瓶甘草酸凝膠 真的感覺超舒服

只是那時候不懂得防曬和保濕  所以出門後過沒多久臉就出很多油

但我相信現在都有防曬保濕概念後  一定會讓這瓶的效用發揮到極致


 
 


ISISPHARMA伊斯法瑪 低敏酒糟防護乳
 
 
這瓶就是我當時的救命仙丹阿~~~

現在應該已經換了包裝

但是我相信他會是很多酒糟朋友們的必需品

我當時也是因為用這瓶再搭配吃a酸

才突然好起來(就像照片那樣的改善)


 
連我走進校園時  當時的教官還以為我化妝
近看才發現我皮膚好多了
但是過沒多久   依舊是因為當時沒有發現要保溼
所以還是沒有辦法繼續使用(要適當時就知道的話  我可能不用繞圈到現在)
千萬千萬要記得擦完這些功能性產品後
絕對要保溼加防曬~~~



隨著時間一久
我都差點忘記我還有這兩個當初的使用的好產品
推薦大家以上這兩樣絕對會讓皮膚改善很多的救命丹噢



下次介紹現在使用的保養朋友噢
 
收工!

 
 

arrow
arrow

    Anny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