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ORBIS的廣告打得好兇噢
其實我之前有用過他們的和漢肌系列產品
算是冬天可以用
但夏天不夠力的產品
但對荳荳多少有點舒緩(只是我真的比較喜歡保溼的感覺XD





那天我超認真化我的妝耶
 



然後很開心我跟安妮有機會可以去參加這個互動的講座



其實活動的重點擺在這瓶神奇的卸妝露

坐在活動現場
我們每一桌位子都有這瓶『澄淨卸妝露』
同時也有彩妝產品及濕紙巾還有保養品可以試用


(最右邊那兩個可愛的化妝袋裡藏着水原力三週試用品

 


擔任這場講座的老師是-----李明川造型師
本人皮膚看起來很好
(這讓我想起我跟安妮在東區有遇到過小凱老師,他的身材簡直是名模的感覺,讓我一直偷偷跟著他哈哈
這個漂亮的女生是卸妝麻豆
真是辛苦他了
 
活動中除了有獎徵答有獎品
還學到好多保養的小祕訣
其中也發現了這瓶卸妝露怎麼那麼厲害~~~


超級水潤的感覺




半張臉就按三下



接著開始按摩
我還自己做了一張按摩圖


 
我相信這個卸妝方法
不管用哪瓶卸妝都可以噢


在手濕的或乾的情況下都可以使用這瓶『澄淨卸妝露』

接著我跟安妮當然不甘示弱地拿起桌上的產品作實驗
第一個我先拿起口紅


為了模擬實境
我還將口紅停留在我手上一陣子
結果神奇似的卸的好乾淨也很保溼

然後還是不信邪
試試看用粉底液

結果還是一樣好乾淨噢

在我跟安妮驚呼的同時
台上的麻豆也把妝卸得乾乾淨淨了


然後也用水原利系列產品保養好了
  
 


其實這瓶澄淨卸妝露讓我最心動的是 

他連眼妝都可以順便卸掉
這點是我覺得最棒的
因為我眼睛雷射完之後
只要接觸到卸除眼妝的卸妝產品都會覺得眼睛好刺痛
這一次我有拿到澄淨卸妝露試用品直接塗在眼睛上
不但卸的好乾淨也不太刺痛



會後也有小餐包跟禮物可以拿





然後我回家馬上就下標了一瓶剪影版的!!
可能後天就可以收到囉
 



看到這裡
大家不要太衝動就也下標了
我自己發現了小方法可以省下50元噢

首先先登入會員後
畫面右邊會有小圖


就照著圖中的箭頭按下去
然後看個小影片或照著網頁的指示
就會拿到50元囉((而且有三次機會可以拿到50元



其實還蠻真心推薦給大家這瓶卸妝露
因為我之前都用蜜妮的卸妝露
本來已經覺得很棒了
但這瓶還可以卸眼妝
目前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只輸植村秀囉~~




後記----------

在參加活動前
我跟安妮去享受奢侈的下午茶agnes b
 

安妮的這個草莓香草卡士達超級好吃
早知道我就吃這個了



我吃的是烤蘑菇(全名忘了


也很好吃
但是甜食還是比鹹食吸引人嘛~~

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但是幾乎每天都line
所以感覺就像情侶一樣不因距離深愛著彼此(被阿偉踢飛~~


回到家後我有試看看水原力保濕液


雖然在肌膚上還是有透亮感
但是我不喜歡黏黏的保溼感





今天是母親節耶!

感謝全天下的母親噢

收工吃晚餐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bis 卸妝
    全站熱搜

    Anny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