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多久沒有放下一切去旅行了呢?

呵呵~
文章一開始
伶伶先跟大家說一下抱歉

因為好久都沒有更新了(揍)
好多事情纏身(其實都是負面的)
所以自己陷在不好的情緒和環境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拍了好多照片都想跟大家分享
但每天都累得想直接躺下

不過,因為一趟臨時起意的旅行
我又活過來拉!

現在的生活環境總是常常會讓人喘不過氣
大家都需要讓自己放個假
才有動力去衝

雖然之前我在去日本的遊記裡提到  ”
我覺得出國玩絕對不能草草買張機票就這樣出國“
但草草買張機票也有另一種不同的享受方式耶

這次我就決定去印尼的峇里島



成員是我跟阿偉


燦星旅遊機加酒
是這個方案
我們選擇住兩個不同的飯店(100 SUNSET 2(高級房Superior Room) + 寬庭別墅La Beau Kunthi (獨棟1房 1Bedroom Villa) 
所以把兩個價錢分攤後
機加酒的費用是NT28900
 
其實選擇這個方案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我不想要轉機
華航每天都有一班飛機會直飛前往巴里島
所以我想省點時間就多花一點點錢



 
這次去的飛機餐我還算滿意 

到了巴里島機場
要先繳交落地簽25元美金才可以入境
加上真的好多來自各國的遊客要入境
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真的出關

因為機加酒有含一個當地的白金秘書方案
所以ㄧ下飛機
白金秘書就帶我們去貴賓室
給我們免費電話sim卡和確認飯店
重要的是
請司機帶我們去飯店
中途換了另外一家飯店 也會有白金秘書的司機來帶我們去
隨時可以打電話跟白金秘書問有什麼好玩的
也可以幫你叫車
這些都不必用英文  中文超通的噢




巴里島機場感覺很擁擠
但天氣卻很舒服

接著我們請司機帶我們換完錢
我們就到了我們下榻的100 SUNSET 2 
是一個很普通但潔淨舒服的飯店




 



 


 


 


 


 


 


 


 

 這個健身房根本就合老外的口味
哈哈
可惜我沒帶運動衣跟運動鞋


  



 

房間真的很舒服
價錢很公道合理的飯店


小的mini bar有附一些零食
但都是要收費的噢




廁所的環境也很舒服
雖說沒有浴缸
但分離式的裝潢算很現代風格(我喜歡
有附上漱口的開水  牙刷  清潔用品
幾乎不用自己帶囉(但我還是習慣用我自己的呵呵

因為到飯店也傍晚五點說了
早在去之前我就做好功課之道附近有家樂福
一定要去大採購囉

但戰力品不多拉
其中最值得讓我驕傲的是這個XD


一堆泡麵!!!

哈哈!這個品牌POP MIE真的不錯吃耶
我有吃另外當地的泡麵(右上
實在不合口味
另外也有買雀巢的牛奶
但我忘了拍
偷偷找圖來貼一下(連結請按圖片
 

 
如果懶得帶清潔用品去八里島的朋友們
可以在當地購買
因為都很便宜


從家樂福回飯店後就休息了
因為第二天行程很精彩
本來想繼續打下去
但下一篇在分享囉
請大家期待

#本篇重點#
1.中華航空可以直飛巴里島
2.入境巴里島要繳交落地簽25美元
3.要換盧比(印尼的錢)請將台幣在台灣換成美金然後到當地的換錢所(money changer)換成盧比

4.旅行不是趕行程,所以盡情地在國外發呆冒險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尼 sunset
    全站熱搜

    Anny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