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22  

 

嗨嗨大家好  我是伶伶

我覺得出國玩絕對不能草草買張機票就這樣出國

即使在國內玩 也要事前好好計畫這樣才可以留下好多美麗的回憶

還記得去年安妮生日的時候

我們計畫去花蓮玩

我就想說:台灣咩 幹麻想太多 衝了再說 

但好險有安妮默默精闢的安排 結果回憶真的超棒的 ((他就是積極派的代表  快快跟她學習

 


 

好了 廢話不多說 

趕快說我去日本的事前準備

 


 


因為我有個可愛的日本朋友住在橫濱 ((就是首圖右邊的女孩  她的名字叫沙沙

所以我完全不用煩惱住的問題

但我只能住在橫濱 所以我就得好好規劃從橫濱為起點的旅遊地圖

((這就例如我朋友住台北 但我不能跟我朋友說我今天要去高雄 因為我要趕回台北住阿~~這也太累了!你說是吧

 


 


 

我一共要在日本八天七夜

但第一天是下午到達日本  第八天是早上從日本的班機出發回台灣

所以旅程整整扣掉兩天  剩六天  所以呼籲各位朋友  機票慎選上飛機時間  還得考慮時差問題

那時候我沒辦法有那麼多選擇  因為我是在過年完馬上去  能訂到機票已經偷笑了

機票我大概也是在出發前三個月訂到的

♡ 伶伶小偏方:: 如果有計畫而且有決心要出國  可以提前一年訂  一方面比較訂的到 一方面也可能比較便宜 買月票 季票還有年票 價錢都差蠻多的喔    

 


 

橫濱就在東京旁邊  但說近不近  說遠不遠  

從東京市中心出發還是得搭電車花40分鐘左右才能到橫濱車站 

但如果選對機場的話  也不用怕浪費時間

我那時候就是不知道  原來距離橫濱比較近的是羽田機場 ((車程只要30分鐘

成田機場到橫濱則要1小時((所以不要空空跟我一樣選到成田機場囉

 

 

 


 

吃的方面::

 

不用害怕吃不習慣他們的食物

因為真是人間美味阿

但是要有拜金的心理準備才能享受到美食

真的是超級貴

 


 

喝的方面::

 

然後切忌阿各位

要自己帶個水瓶

不管是在台灣機場先買好還是從家裡帶都好

就是不要想說到日本再買

他們的水跟飲料一樣價錢

跟伶伶我一樣不喜歡喝飲料而愛喝水的朋友們

 


 

衣服方面::

因為出發時是正值日本寒冬

可以帶一件發熱衣跟一般台灣穿的薄衣服

但一定要帶很厚很溫暖的外套

你一定會懷疑為什麼這樣帶?

因為日本處處有暖氣

如果你穿太厚  然後走到室內或電車裡  會非常不舒服

這也是為什麼他們日本女生都穿好短的裙子但都穿會大衣的原因了

 

鞋子可以選擇穿一雙低統的靴子

因為可以把褲子塞進去 就不會那麼冷啦

 

 

 


行的部份::

 Lingling's schedule 

 


Day 1


日本時間下午三點到達成田機場,坐巴士到橫濱車站,在橫濱車站上方的百貨商場逛街,在那邊吃完晚餐,逛街買衣服((因為冬天去實在太冷,一定要買足衣服才不會凍僵


Day 2


橫濱的中華街、元町


Day 3


橫濱港未來21 、皇后廣場


Day 4


東京秋葉原、東京鐵塔


Day 5


東京淺草觀音寺東京晴空塔


Day 6


東京迪士尼


Day 7


橫濱拉麵博物館


Day 8


回台灣囉

 

 

 

 

提醒大家::
日本的電壓是100伏的。頻率有兩種,東日本的頻率是50Hz;在包括名古屋、京都和大阪在內的西日本的頻率是60Hz。
日本的電器用品是和台灣相同的插頭,所以不用插頭轉換器(二孔扁平插)
電壓的部份是可以的,所以也不需要使用電壓變換器(100~110v皆可)

((感謝ptt的朋友提醒我 超謝謝你們!

 


 


 


 


 

旅程比較偏在東京及橫濱

先給大家參考

不過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

真實行程會在後面告訴大家

 


收工囉

 


 

延伸閱讀:: [遊記] 日本Day1-2♥美的讓人窒息啦

 

arrow
arrow

    Anny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