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61  
首圖有沒有美的讓人窒息的感覺呢?


嗨嗨大家好  我是伶伶

過年完 去日本後回到台灣  已經差不多要準備開學

所以都還沒有空生出日本旅遊的日記

拖到現在都已經考完期中考了

再不來寫起來就忘光光了啦!


♥Day1♥

2012年1月30日 早上從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搭日本航空往日本成田機場

機票是在2011年10月中左右傖促訂到的

因為這一次訂機票還有出去玩的內容 所有都是我自己一手包辦

所已大家可能看起來我的日本自助旅行有些貴到了

但是這就是經驗啊!



飛行時間是3小時  在飛機上我興奮的睡不著  

一開始我想說可以看看電影  但是日航上的電影幾乎都是日文字幕

所以我只好邊練習英文聽力邊喝飲料

台灣時間下午1點到達機場

日本時間是下午2點((時差一小時

去程沒有誤點((灑花

 


下飛機後後  開始一連串的考驗

我不知道該從哪裡走才可以出關

而且也忘記要寫一些出關的資料

直到排隊時  才被告知要填資料  然後又要重新排隊

這時候又要出現♡♡ 伶伶小偏方::可以的話  就在飛機上跟空服人員要一張出關的資料表

這樣在飛機上就不無聊啦  出關又可以比較迅速又沒問題

這樣哩哩扣扣花了一小時  終於出關了

馬上打電話給沙沙

她跟我說要去賣巴士票的櫃檯買前往橫濱車站的票

也就是看往YCAT的車就對了

她一小時後即將在那邊接我


我想說在日本一定英文也可以通 

所以我立馬就衝去櫃檯說:: I want to go to YCAT.

然後他一直逼哩啪啦講了一大串日語

我又說了:

I don't understand what did you say.

仔細聽聽我感覺他一直在說一個英文單字的感覺 但我聽不懂他到底在說什麼

後來他比我的護照 我就把護照拿給他

他把護照拿過去  又指了一下他們的小海報  我才知道他想說什麼

原來現在只要學生跟老人的年紀 就可以比較便宜

頓時發現原來她想問我的生日...

她一直說:

ㄅ ㄉ ㄉㄟ! ㄅ ㄉ ㄉㄟ!

 

花了大約1000元台幣後  終於我拿到車票要去排隊囉

雖然這種禮貌程度早就聽我爸媽說過

但親自看到這種場面 我嚇到了  在台灣只有鼎王這樣啊

IMAG0179  

感覺在日本走到哪 大家都禮尚往來的

 


 

別上上面照片晴空萬里的

其實寒風真的好刺骨

坐上巴士後 感受到一陣溫暖 暖氣真的太舒服了

司機廣播要繫上安全帶

我繫完之後就睡著了


睜開眼睛後  就到橫濱車站囉

拿到行李後 因為受不了冷風  趕快跑進車站裡

跟沙沙會合後  我們花了大約一百塊台幣把行李寄放在車站的置物箱

沙沙一直非常驚訝我一個外地人可以一個人從機場到市區

((其實我自己也很驚訝我辦到了


因為已經下午了 所以也不好安排去什麼地方玩

沙沙先帶我買他們的悠遊卡

IMG_0426  

好可愛喔  而且還有我的名字在上面耶



然後我們就去逛街買東西

第一站當然就是台灣現在也有的UNIQLO

雖然沒有比較便宜 但是我趁他們現在有特定打折商品時

買到我在台灣就很想買的一件衣服

不過好意外喔 日本都換春裝了

接著去UNIQLO的副牌g.u.

UNIQLO便宜很多  品質也棒的無話說

IMAG0193  

((左上是UNIQLO 其他g.u.


牛仔褲不到800台幣耶

我認為牛仔褲最不用省錢了

因為可以永遠留著穿 

雖然不是每年都流行同一種顏色或刷白

但是只要不變胖 應該可以輪流穿到破掉為止

我預計雪花褲在台灣春天也會好流行

所以就買回來了  大約台幣300多

 

然後沙沙帶我去拍大頭貼

哇~我不知道幾年沒拍了

台灣的大頭貼機也差不多都消失了  上次要找都找不到

1328025765458 1328025772979  

他們的大頭貼機真的好時尚

而且上面品質超好的照片是大頭貼機自動傳到手機的

我看到沙沙把手機拿靠近拍貼機  然後看到手機出現圖片的那剎那 我都開心的叫了

真的太聰明了


拍完貼  我們又拎著我們的行李  回到沙沙家囉


日本房子真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耶

一開始出了電梯  這是走廊  你看真的好乾淨

IMAG0218 

進去後  馬上是小小的廚房

有洗衣機跟小冰箱喔

IMAG0220 

廚房的對面是一間小小廁所

環境感覺好乾淨

IMAG0222 

浴缸超級小耶  我進去洗澡時嚇到了

他們全部東西都感覺好迷你

不像台灣的浴缸都在比大的

IMAG0223 


IMAG0226  

 

然後也有小桌子可以吃飯  看書 旁邊也有床  床的另一頭有一個大衣櫥((衣櫥終於是傢俱中最大的東西了

第一天結束囉  還蠻累的

因為他們的地方都離好遠  都要走路走好久


 



 

♥Day2♥

 

起床就有沙沙幫我準備早餐

感覺到沙沙家住真的好幸福歐


吃完之後我們在橫濱逛逛

第一站就去了橫濱的中華街

我後來跟學姐講我去中華街

她還笑我說是台灣人還去中華街

IMG_0012  

 

認真覺得不戴手套手會凍僵

但是他們的學生超厲害的耶

下面都光溜溜的 我看了都替他們捏把冷汗

擔心他們冷死

IMG_0013  


 

然後走著走著 看到天仁茗茶我都快興奮死了

因為我以為會像台灣一樣有賣珍珠奶茶

IMG_0017

結果沒有賣...

 

然後我們繼續走

發現一個好好吃的東西

中華味的水煎包

IMG_0022  

跟台灣的不一樣耶

但是像鼎泰豐一樣噴汁噴的很誇張

((終於看到沙沙的廬山真面目囉  她是沖繩人

IMG_0020  

1328278518422  

 真的很好吃喔  超推薦的喔   現在都很想再吃一個耶!


然後我終於喝到珍珠奶茶

離開台灣才特別想喝

IMG_0029  

但是超難喝

奶茶很像香港的鴛鴦奶茶 這個還算可以接受

但是他的珍珠感覺好像擺了三天了

吃起來不Q 連沙沙都覺得很難喝

她喝兩口後 接下來都我解決了


還吃了包子

IMG_0030  

小小一個貴貴的

但還是大排長龍阿


還看到這個 一個求籤的機器

但我沒有玩 因為想說過幾天就可以去淺草求真正的籤

IMG_0028  

只是這個東西真的長的很精緻對吧!


哇!天后宮耶

不愧是中華街

真的很有中華的感覺

IMG_0031  

但因為我在吃東西  不能進去  所以只有拍張照片就走了

 



IMG_0033  

去玩中華街後  我們步行元町

 

感覺是一個好高級的地方

可能是因為外國人曾經住的這一帶

建築物超級像到了歐洲的感覺

賣的東西價位也好高

所以就逛逛看看

這是一間賣各式各樣椅子的店

但他店門口的這個椅子太有趣了啦

很高很大 我都很難爬上去


IMG_0034  

((腿看起來好胖喔  偷偷跟你們說 因為我穿兩件褲子


 

然後就是一直走 一直走在美麗的街上

 

哈哈整個很想省略掉元町  高價位讓我不能隨心所欲

 

但真的很美  很適合散步的地方

IMG_0036  

 

IMG_0039  

IMG_0041 

IMG_0044 

IMG_0047 

IMG_0053  

是不是美極了?

下午走著還覺得一般美

但是燈一開起來

真的美的不得了


 

我們就這樣一路走到車站

 

我很想上廁所 但進去廁所後好驚奇的感覺

IMG_0057  

 

這是公共廁所耶!

日本人的貼心讓我感覺都要感動的哭了

還怕你尿尿或便便會有尷尬的聲音

所以會有鳥叫聲出現幫你掩蓋掉尷尬

你說是不是很厲害

 


呼~~今天行程整個很多

去完中華街、元町

接著搭著電車去皇后廣場橫濱港未來21 

因為電車的車站出入口在皇后廣場地下室

皇后廣場對面就是橫濱港未來21

走出來看到這個景象都讓我大叫了  甚至感覺美的讓我想哭


IMG_0061  


 IMG_0063  


 IMG_0065  


雖然有點可惜  因為橫濱港未來21這個小遊樂園那天公休

不過他摩天輪的燈這樣開起來  已經讓我覺得沒白走一趟了


晚餐是在橫濱車站吃大戶屋

這個台灣也有

但在日本這是好好吃又好便宜的店

跟台灣的大戶屋相較之下

台灣的真的比較貴喔






這兩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囉

來個總檢討看看有沒有在計畫中

 


Day 1


日本時間下午三點到達成田機場,坐巴士到橫濱車站,在橫濱車站上方的百貨商場逛街,在那邊吃完晚餐,逛街買衣服((因為冬天去實在太冷,一定要買足衣服才不會凍僵


Day 2


橫濱的中華街、元町


Day 3


橫濱港未來21 、皇后廣場


Day 4


東京秋葉原、東京鐵塔


Day 5


東京淺草觀音寺、東京晴空塔


Day 6


東京迪士尼


Day 7


橫濱拉麵博物館


Day 8


回台灣囉


因為順路方便  也為了省車費((他們的電車費 照我這樣花下來真的不容小覷阿

所以沙沙將第三天預計要玩的橫濱港未來21 、皇后廣場搬到第二天的後面

雖然走到快鐵腿

但是我一看到未來21就忘了有多累



以上分享給大家

橫濱可以這樣玩喔



延伸閱讀:   [遊記] 日本自助之旅♥計畫篇

 

arrow
arrow

    Anny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