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5 

瞧過來唷各位看官

 

其實第三天不是去秋葉原

那你們一定很想問我第三天做了什麼

我那天很愜意的認識了日韓混血的朋友還有學校日文系的學姊

IMAG0197  

然後我們一直聊天((因為語言有點小不通  所以要輪番解釋 所以就算聊沒很多  但也殺了很多時間XD

晚上我們在家裡  沙沙做晚餐給我吃  這一天簡直就過的不像觀光客 像一個在日本生活的平凡人   感覺非常舒服

IMAG0198  

IMAG0199  

日本的家庭主婦真的好幸福

因為超市都有賣配好湯頭的販賣湯包

只要湯頭倒進去  然後像沙沙一樣加上豬肉 紅蘿蔔  馬鈴薯和蒟蒻

你看  超美味的((雖然他沒加青菜拉

但是對於像我一樣不會開火的人來說  真的一大福音阿~~



好啦  直接跳到第四天去秋葉原

IMG_0082  

IMG_0077  

IMG_0078  

IMG_0079  

IMG_0087


一個充滿電器 動漫 人潮 鋼彈 AKB48......奇妙的地方

本來我要幫我老爸買單眼回去

但是走了好幾家  都跟台灣價錢差不多

所以關於買3C方面我不知道門路

我一直問沙沙到底要去哪買

她既然跟我說   她覺得台灣比較划算...

她真的是超愛台灣  直接叫我不要在日本買

看官們你們覺得這樣對嗎? 我是真的有聽說要到秋葉原買的啊...


IMG_0080  

IMG_0081  

你看  日本真的讓瘋狂的粉絲們  有機會說出他們的喜愛

因為連鋼彈跟AKB48都有咖啡店了((還順便賣起商品  你說是不是他們好有生意頭腦



然後我有看到路上有個穿女僕裝的女孩在發傳單

我就拜託沙沙問他 我可不可以跟她拍照((心裡想 我一個宅男的朋友一定會羨慕死我XD

但她拒絕了我...因為要去他們餐廳才能拍

好吧 我對於女僕餐廳沒有興趣捏

只好就這樣說了阿哩阿兜就走了



然後我們去吃午餐   是拉麵

真的是酷斃了  因為是用販賣機先買好票  進去店家後 把票給老闆  然後就會有麵出來囉

IMG_0084  

IMG_0085  

我點炸蝦拉麵唷

湯頭一樣超棒

我一下就吃完了

吃完的時候  因為很無聊  就東看西看的

但是我發現裡面顧客只有我跟沙沙是女生  其他都是男生

然後我就問沙沙為什麼

她的回答讓我嚇一跳

「因為這是日本上班族或者大叔吃的東西阿 女生都不吃這個的 要不是因為你想吃 我還真的沒有踏進來過半次耶」

OMG!! 據沙沙跟我說日本女生就算很餓也不會進這種店 ((原來吉野家在日本也是女生不會吃的東西

真的好尷尬喔...

然後我就趕快穿起外套想要往外鑽了

在門口終於看到一個女生要走進來吃了

但是她黃髮碧眼的   她也是觀光客@@


閃過尷尬場面後

我看到一個很經典的畫面

IMG_0076    

看著騎重機的兩位男士真的好帥

但是他們在停紅綠燈的時候 就馬上拿起漫畫看耶

XDDDDDDDDDD



接著我們就搭著電車去HALAJUKU原宿

到那邊看到的第一家店既然也是AKB48...真的好紅喔

IMG_0089  

然後我們就一路一直逛小店

真的挖到好多寶

我買了一套在日本很有名的平價內衣((因為以內衣價來說實在非常便宜 

還有睡衣 跟牛仔襯衫

IMG_0433  

睡衣真是暖和到不行  而且又便宜才是重點

IMG_0432  

襯衫在回台灣後也被稱讚不已  原來真的有流行起來

顏色也很獨特  款式又很簡單  鈕扣也很有質感  因為我不喜歡鈕扣像貝殼那樣的

 

很想再買很多 但是因為還有好幾天要活  所以就打消念頭

 

然後我們走著走著就走到SHIBUYA涉谷

所以又要出現偏方拉

♡♡ 伶伶小偏方:: 建議大家可以搭電車在原宿下車  然後就這樣逛到涉谷喔  你會掌握更多流行資訊  也可以找到好多寶藏


涉谷真是一個讓我非常期待的地方

因為那邊有ZARA   H&M   FOREVER21  UNIQLO  GAP  O1O1   109...

 IMG_0100 

IMG_0099

IMG_0101 

IMG_0103  

不過很可惜窮窮大學生不能這樣揮霍

只去逛逛  但如果可以  下次去真的要大手筆的買下去

但我還是有買H&M的T恤



晚餐依舊大戶屋

我們的服務生是中國人


然後跟大家說  如果你看到碗裡有這種東西

絕對不能挑掉不吃  因為真的超好吃  是一種開胃的藻類

((目前問不到中文名字 連中國服務生都說他也不知道叫什麼  有人知道快快流言跟我說喔

IMG_0094  

IMG_0095  

IMG_0092  

IMG_0090  

 

吃完飯飯我們就要從原宿車站搭地鐵回去

但是我看到這個

IMG_0107

 

是忠犬小八 HACHI耶!

之前看過這部電影後  我對狗狗更是深愛了 更沒想到我既然可以在日本親眼目睹小八

 

File:Hachi poster.jpg


另外我也找了一些HACHI的資料::

小八都會在超站等他的主人下班,但是就連主人過世後,小八照樣每天傍晚五點都來到火車站門口等候、凝視……第二天、第三天……從夏天到冬天,冬天再到夏天,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然而每一天,它都失望而歸,來來往往的人群中並沒有牠殷切期盼的身影。九年時間裡,小八依然風雨無改,直到有天牠終於等到帕克的歸來了,牠開心的奔上前迎接主人。隔天,小八被人發現死在火車站門口。為了紀念牠,所以人們在牠常等待主人的地方,立一個牠的銅像。


但我找到更有趣的資料上面寫著::

車站旁烤雞店老闆常會餵小八吃東西。而且每天下午5點鐘烤雞店會推出當天的特色濃香烤雞腿,曾經在日本名噪一時。據牧隆泰教授回憶說小八非常喜歡吃特色濃香烤雞腿。這也是牠每天5點定時去車站的原因之一。

(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真的好有趣喔!!!

還看到這個舊車廂

IMG_0105  

這天就這樣完美的結束了

腳一樣超級酸~~~


 

 

又到了總整理時間

Lingling's schedule  


Day 1


日本時間下午三點到達成田機場,坐巴士到橫濱車站,在橫濱車站上方的百貨商場逛街,在那邊吃完晚餐,逛街買衣服((因為冬天去實在太冷,一定要買足衣服才不會凍僵


Day 2


橫濱的中華街、元町


Day 3


橫濱港未來21 、皇后廣場


Day 4


東京秋葉原、東京鐵塔


Day 5


東京淺草觀音寺、東京晴空塔


Day 6


東京迪士尼


Day 7


橫濱拉麵博物館


Day 8


回台灣囉

 

第三天的行程在第二天就順路的去過了

所以第四天遺憾是沒去看到東京鐵塔

但別這樣氣餒

之後會去喔

 


一篇花了我一小時阿

等等要去看陳偉殷投球囉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Anny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