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48  

燈拉ˋˋˋˋ

常常在逛開架式的朋友

一定很熟悉這兩罐吧ˋ

 

安妮在這個冬天的時候呢!

突然間的驚覺!

保濕真的好重要 

因為 年紀已經上了2字頭多一些

不比年輕小高中

今年冬天 皮膚感覺特別乾燥

向來洗面乳都會選擇去油去垢 

洗起來很乾淨的那種

甚至還會買男性洗面乳來用

因為實在是很討厭臉油油的ˋ

現在呢~ 雖然還是很喜歡臉非常乾淨的感覺

但ˋ是ˋ

注重洗臉後的保養,

臉就能咕嚕咕嚕

這樣更棒^^

 

上面兩罐

就是我會在洗臉之後 做得非常簡易型保養

 

第一步:

IMAG0149  

美白專科化妝水 ♥

一瓶化妝水,達成精華液的美白效果!

就是這句廣告詞 當初狠狠的燒到我

有一次 和伶伶去逛饒河夜市外的小屈

我問他好不好用  

因為我被廣告燒到很久 卻遲遲無法下手

伶伶說 感覺還不錯

所以 等週六小屈有優惠的時候

我就衝去買了一罐ˋ

他有潤澤型跟清爽型

因為我不太喜歡擦東西後黏黏的感覺

所以 我選擇清爽型!

超棒ˋ  真的不會黏黏的 感覺很舒服

IMAG2034  

這是我洗好臉之後 只擦這罐化妝水的半張臉

感覺還不錯! 很舒服!

擦過之後 有減緩臉部皮膚緊繃的效果!

至於美白的部分

我覺得是  每一種保養品都不要放太大期望

因為 美白還是靠天然食物 水 和作息 來調整 會有比較大的功效!

安妮阿姊說ˋ 人的臉也是會有一段代謝的時間的ˋ

是不是有發現到,

自己有時候的臉 皮膚很好 很白 有時候卻很暗沉 蠟黃呀ˋˋ

其實不是太陽照射曬黑的就不用太擔心

睡眠正常   多喝水 和吃天然的食物

就可以調整到皮膚的最佳狀態

 

第二步:

IMAG0150  

卡尼爾 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

哈哈

看到空瓶了吧ˋ

這一罐在我家銷路非常的好呀ˋˋˋ

因為真的很保濕

粉紅粉紅的讓人很討喜

我之前有用過一罐別牌子的保濕凝露

感覺酒精味很重 擦過之後容易出油  所以我不太喜歡

但是卡尼爾這一罐

就解決這個問題ˋ

不會出油

也不會濕濕黏黏的覺得很不舒服

價錢又很可愛 親切ˋ^^

比起乳液,

我很喜歡用凝露

因為感覺 不像乳液那麼的不舒服

不會有一種厚重感

所以, 不喜歡有厚重感的人 就可以試試看ˋ^^

 

 

以上

就是我每天會用的保養品

除了 寒流來襲時 非常乾燥時

不然我不喜歡另外多擦乳液在臉部

每天用這兩罐

一開始其實只有擦專科化妝水

後來才發現 不能在再懶惰了ˋ

所以 多了一道保濕的程序

 

1334332207574  

P1010837  

 

P1010846  

 

安妮平時很少在上妝

以上幾張 都是最近的照片

完全沒有上妝, 包含BB霜 遮瑕等等..

但是發現了另一個問題

嘴唇好乾呀

快推薦我 好用的唇膏吧ˋ

 

一開始

會不喜歡洗好臉後擦很多東西

會覺得麻煩ˋ

但是 其實 漸漸地

會變成習慣

沒有擦 反而很不習慣

所以呀ˋ 把保養手續做到最少

但是功效要最大

ˋ這應該是所有人都期盼的吧ˋˋ

 

 

 

arrow
arrow

    Anny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