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馬上來紀錄昨天好玩的九份之旅

本來有查好火車時間

也想說搭火車去 但是因為突然有突發狀況  所以我們四個人在早上的烈日下騎著機車衝去九份啦

 

前一天我查的機車路線是從 木柵->深坑->平溪->瑞芳->九份

再加上當時我網路不穩 奇奇怪怪的  不能查

所以只好走這個路線去

從台北市區到木柵然後接深坑的道路 我跟阿偉都還可以憑印象撐住場面

我們到深坑的時候 是中午時間 陳永祥就說他朋友家裡開的牛肉麵店在深坑這附近

所以我們就衝去吃啦  行程都很free

 

接下來我只能說  真的好好吃又好便宜  怎麼不能開在台北市呢><

  ˊ

前往深坑路線的朋友們

中途會看見路上有屈臣氏在右手邊

然後歇腳亭在左手邊

看到歇腳亭就直接轉進去旁邊的巷子裡就對了

幾步路之後就會看到這家牛肉麵店((問問當地人 他們會很熱情的告訴你怎麼到這家店喔

 

一進去  陳永祥照樣用他熱情的方式跟老闆跟老闆娘打過招呼後

我們就坐下來點餐囉

 

我看到菜單就覺得好便宜喔

 

我們點了

小菜黑白切100元 

 

這大盤真是嚇死我們了

黑白切得太精采了

裡面有豆干 海帶 五花肉  牛耳 還有一些內臟類的

我們一下就掃空了

真的是太便宜太划算了!!

 

餛飩麵

 

牛肉麵 

 

牛肉湯麵

 

因為我吃牛肉湯麵

湯頭真的讓我好意猶未盡

我現在看到照片還是好想再去吃一碗哈哈

不輸輔大那邊超有名的老葉牛肉麵喔

 

再讓大家看一次店面照和營業時間  有經過一定要去吃喔

 

 

 

接著我們離開牛肉麵店

開始狂飆前往去九份

但因為事前準備沒有那麼夠((都是我的錯XD

所以我們就一邊看著路標走 一邊問人

然後我們經過平溪過後 上山往瑞芳

越走越怪  因為車子很少  又加上路真的太顛坡了

騎一騎都懷疑自己有沒有騎錯((但知識家是這樣說的阿

就這樣一直在山上騎 還是覺得很奇怪

我們攔車問 那個車主人超級好欸

就帶我們到九份

但據我們分析他是不順路的

因為他本來以為我們不見了 他右轉想要去瑞芳工業區((其實我們跑去加油了

加完油我跟阿偉就衝到他旁邊 他嚇到 趕快改為直走帶我們去九份耶XD

終於我們到九份後

開始煩惱找車位的問題

一次都要50塊  陳永祥跟阿偉都說花不下去

那個停車場的阿姨就很大聲說  不要繞了  算你們一車30就好

哈哈  馬上停進去

 

 

他們超專業喔  知道我有寫部落格  多拍點照就可以放上來

所以趁我去上廁所時就拿出我的相機來拍照((放這張照片 純粹覺得陳永祥的衣服很有趣欸

 

最具地標的7在九份的街道頭

 

我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阿偉一直幫我背著包包欸XD

 

原來兵馬俑也有小腹!!

 

 

 

這個老闆在吹一些很有趣的歌

前面跟旁邊這些是日本遊客跟導遊

他們笑的超開心耶

日本客應該很喜歡九份喔

 

然後我跟阿偉嘴饞買這個在九份超有名的小名產

 

 

只要十元 就可以買一個喔

 

我買芋粿ㄎㄧㄠ

吃起來有超濃厚的芋頭味

但我個人沒有那麼愛

 

 

  

阿偉買草仔粿

有分甜的鹹的

他買的是鹹的

他一直說超好吃  但我也不清楚是不是真的很好吃  因為他什麼都說好吃XD

 

接著就是重頭戲了歐

我們要去吃阿柑姨芋圓啦

 

以前都是吃別家

我都很鄉巴佬不知道這家才正宗欸

真的超好吃

雖然店家真的不起眼

要坐坐位還要通過他們的廚房

 

 

 

 

但是還算乾淨  又有景觀坐位喔

 

 

邊吃著美食  又可以看著美景

感覺好享受

 

 

因為中間本來有坐人

所以我們才隔那麼遠

 

 

然後我就把天空拍下來

 

感謝老天

因為我拍完這張照片後  就開始下大雨了

但早上明明就出大太陽  超熱的耶

 

但沒關西  我們還有另一個目標地--九份祕密基地

我是看Helen臉書相簿感覺好好玩 才特地來的

 

 

哈哈  為了這個千里迢迢來  但我真的超期待的

 

一進來就要拍這輛三輪車

 

陳永祥超級壞欸

那麼努力拉車

既然要踢我們!!

 

 

以前唱片很漂亮耶

 

 

我們看到牆壁上這個女的就一直叫真性感

所以把他拍下來了  哈哈  好無聊

 

他們兩個超好笑的欸

我都笑到肚子痛了

 

 

我當然也要來一下

陳永祥真的太適合當這種諂媚的角色了

但為什麼拍出來我有小腹 阿~~~瘋了

   

這個才是經典耶

嬌妻叫人夫跪算盤

真想帶這個算盤回家!!

許阿偉戴這個近看超嚇人的

但遠看好像變態喔!!

 

接下來一連串都是他們搞笑照

陳永祥表情實在太讓人想揍他了啦XD

 

 

 

 

 

 

這張更好笑 好像穿著舞衣 又混搭 好時尚喔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直覺就想要挑起扁但欸!

 

 

這張是阿偉試圖要穿這件怪異的洋裝

穿起來後還在那般甩裙襬 超三八的XD

 

  

兩個穿裙子的人合照

超怪異~

 

 

韻柔正常多了啦!

 

找很久 還真的有建中的欸

 

剛好有大電風扇可以吹  換我們來三八

 

明明離高中好像也沒有離很遠

但穿起制服感覺好懷念喔

 

下面這張  如果大家覺得太傷眼睛  快點快速通過

但是真的覺得陳永祥太犧牲了

很想表揚他讓我整理照片時覺得整個九份都太好玩 太好笑了

好嬌媚喔~~~

 

 

 

  

哈哈哈  腳都露出來了

 

好期待看到阿偉當阿兵哥的樣子

希望可以在等個幾年來看看

 

 

還有這個可以免費玩

還真的有套進去喔

 

 

 

至於套酒瓶部分  全部都沒辦法立起來

 

 

 

   

超大的撲克牌

 

我跟陳永祥有買一個很好喝的東西  下次介紹給大家

是一個可以變美麗的東西喔

哈哈 先賣關子

 

 

然後雨一直不停  我們只好買雨衣  去騎車要準備回去了

走在街上  大家一直罵:[這什麼鳥天氣阿   早上不是晴天嗎?]

哈哈  簡直講出我們心聲

 

很幸運是  要騎車時  雨就停了

我們也找出另一條更好的路回台北

這邊的小重點也是要說這個啦

 

我們回來是從九份下山  然後到瑞芳  接基隆  八堵  汐止  就到南港 接著東區囉!!

希望大家要去玩的時候可以走這個路線

因為距離感覺差很多

騎起車來也輕鬆多了

只是我真的跟基隆很不投緣歐

我們騎到基隆時  既然狂風暴雨欸  嗚嗚 哭哭啦

到台北就沒下雨了

我們還被車子賤起的水花潑到

 

 

真的超感謝阿偉 韻柔 永祥在端午節前一天陪我去九份 哈哈

這個時候的阿偉和永祥應該已經在飛機上要前往泰國畢旅了

希望他們平安帶禮物回來喔

我跟韻柔明年才會出國去畢旅

期待阿偉給我的禮物:)到時候再來寫

 

本來想去猴硐  但下雨就沒去了

有去在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