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42  

哈哈 我不說 應該很多人不知道 我以前也在大創打工過

所以哪些可以買 哪些不能買 我都瞭若指掌啦!!

今天因為去東區的86小舖拿訂購的東西

就這樣從忠孝復興逛到忠孝敦化

逛完大店換逛巷子的小店

然後一個人去薩利亞大吃大喝過後

又跑到對面的明曜百貨逛((我有時候很喜歡一個人去逛街呵呵

 

然後就這樣 買了一堆東西  都快因為買大創東西沒錢啦><

因為最近發現在屈臣氏買很久的化妝棉都硬掉了

又想起來安妮有提醒過我 化妝棉太久就不要用了

所以我到明曜9樓時 馬上拿起化妝棉丟到我的籃子裡

IMG_0249  

 

他有90枚*2的

也有我買的這種80+8枚*2

內容物的材質大小都沒差

只有外包裝有差別 因為我喜歡這個包裝  所以想說差4張化妝棉應該沒差((笑

IMG_0250  

外殼真讓我不敢相信既然只要39塊

因為我覺得外包裝好美喔

IMG_0251  

拿取也很方便 可以蓋起來不沾灰塵

但其實我偶爾才會拿來敷臉

要不然我的化妝棉都是拿來卸指甲油  不會大量使用所以才很容易就硬掉!!

IMG_0255  

是舒服的那種棉質

但可能缺點就是沒使用恰當  棉絮會掉出來吧

IMG_0257  

很厚~~

兩層中間是棉絮

 

 

接下來是粉撲

IMG_0248  

我最近覺得我皮膚好黯沉

默默的也有一粒一粒的粉刺侵襲我

檢討一下自己 感覺應該是粉餅的粉撲用好久都沒洗

之前看網友說粉撲的細菌很可怕

最好兩天就要洗過一次

但我大概已經用兩個月了都沒換也沒洗~~ (( 自己寫出來都覺得好噁心 哈哈

本來在猶豫要不要買洗粉撲專用的洗潔液 因為剛好大創也有賣

但想想 買這種大包的10片

用髒了就丟掉 39元也不會太心疼  這樣也不用花時間洗來洗去

我還去彩遊館看過粉撲的價錢  最後還是覺得大創最親民了

 

 

洗臉起泡網

IMG_0244  

一次39元就有兩個起泡網可以帶回家囉

自己搓泡泡真的太浪費洗澡時間了

乾脆買起泡網來善待我的手

IMAG0907  

一開始先將起泡網洗乾淨

然後手也乾淨後 把洗面乳跟起泡網搓在一起

只要搓個3下

效果驚奇似的發生了

IMAG0908  

才三下就這麼多泡泡了耶

IMAG0912  

我為了拍照 所以都用單手搓而已

我真的太驚喜了啦 哈哈 好多泡泡喔~~

以前還在那邊雙手搓很久 還運用空氣阿 水阿那些 好累唷

現在三兩下就可以開始洗臉囉

 

我還看到另一種也是起泡的

IMAG0906  

這個長得比較可愛~~~

但我考量到我買的那種掛著比較容易乾 

而這個愛心感覺很容易就因為水漬而髒了

所以只好捨棄他了

 

刷舌棒

IMG_0243  

這已經是我在大創買的第五支了

我每1個月都會換一隻

理由就根牙刷一樣 畢竟用在口腔 就要注意乾淨的問題嘛~~

我個人覺得這個比有刷頭的好用

一刮馬上就會有效果出來 舌頭都好乾淨 口氣就好清新

 

 

空罐子

IMG_0246  

夏天我都習慣把化妝水冰在冰箱

但整罐拿去冰又怕改天不想要冰冰用就沒法度了

所以買這個空罐子來妝點化妝水冰在冰箱

剛剛我洗完臉就敷上寶藝酵素冷膜

敷完洗臉後 又馬上擦上涼涼的化妝水

整個臉好新的感覺  回家前的油膩完全忘記了!

 

 

小木頭夾子

IMG_0247  

這是最後一樣戰利品

這種夾子有分size喔

從s到L

size越小 夾子越多

我準備要再去買麻繩 然後來把拍立得的照片夾在麻繩上

等買齊 掛上牆後  就來順便分享一下我的拍立得((有故事的喔~~

 

 

分享完大創撿便宜後

想再告訴大家 萊爾富也可以撿便宜

快去ezship看看喔

上次我買了白蘭氏活顏馥莓飲比市價便宜很多

現在也有舒潔衛生紙在做特價喔

IMG_0254  

喝了之後 我還是比較喜歡喝楊丞琳代言那個XD

 

明天要帶我媽去我上次染髮的那家店染頭髮

後天要跟姊妹們出去吃大餐 聊天囉

阿偉也要回台灣囉:P

我的禮物要回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泡 空罐 ezship 大創
    全站熱搜

    Anny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